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业务大厅配置自助“一体机”满足群众“全天候、无窗式”服务需求-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_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1
  • 07-01
  • 17:52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业务大厅配置自助“一体机”满足群众“全天候、无窗式”服务需求

2021

  为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满足办事群众“全天候、无窗式”服务需求。7月1日,运城市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24小时服务自助服务区正式开始运行,市公积金中心业务大厅在其中配置自助“一体机”,可实现查询、打印、提取、还贷款等业务“自助办、随时办”,彻底解决群众“上班没时间办、下班没地方办”的难题。

  配置自助“一体机”是中心落实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深化“放管服效”改革、推进公积金服务便民化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有力举措;是解决群众住房“急难愁盼”问题的一大成果。它有效缓解了业务大厅窗口压力,缩短了办事群众等候时间,实现了群众办理相关业务的时间自由和方式自由。

  为群众办实事永远在路上,业务大厅将继续立足当下、着眼长远,不断加大力度多措并举解决群众关心的住房资金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办事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努力让更多的群众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供稿:李琴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