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退役军人张会民应邀赴京出席建党百年庆典
发表时间:2021-07-02 18:37

  

          6月28日至7月1日,运城市最美退役军人、河津市小张村党支部书记山西宏达钢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会民应邀赴京,作为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出席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

  

    据了解,省共有6位退役军人代表赴京参加建党百年庆典系列活动。张会民6月28日晚在国家体育场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并于7月1日参加了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与现场观众一起,共同欢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回顾我们党百年来所走过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祝福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张会民说,能够在建党百年之际,出席观礼和庆祝大会,既是对我们的认可也是对我们的关怀,由衷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一名企业家,在做好企业的同时,要时刻不忘自己作为一名党员、一名退役军人的身份,牢记初心,践行使命,不忘回馈社会,积极投入拥军优属工作中,在本职岗位上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