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山西转型发展(运城)>县(市、区)工作
万荣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通过初审验收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布时间:2021-07-12 10:54

  7月8日,万荣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顺利通过省文旅厅初审验收。

  省文旅厅专家组通过暗访、实地查看、资料查阅、会议审查等方式,重点围绕体制机制、政策保障、公共服务、供给体系、秩序与安全、资源与环境、品牌影响、创新示范等8个方面,对该县创建工作进行逐项查验。

  近年来,万荣县坚持将旅游作为支柱性战略产业,以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乡村振兴排头兵、农文旅融合新标杆”为目标,按照“全景化布点、全线路打造、全流程提升、全时空示范”的理念,持续建强核心景区,稳步发展特色景点,不断丰富旅游供给,全面提升环境承载,深入推进农文旅融合,构建了“四梁八柱、满天繁星”的旅游主体框架,初步形成了“一核服务、一环串联、两带联动、五区共筑”的全域旅游发展布局。(记者 韩维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