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党史学习教育
市委编办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7-16 09:25

  近日,市委编办党总支举办专题党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回顾总结机构编制工作的历史变迁和成就,展望机构编制事业新的蓝图。

  该办负责人以“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永远唱响机构编制事业红色主旋律”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五个始终坚持”谈党史,从马克思主义说起到新思想谈理论,从共产主义讲起到市场经济实践谈理想信念,从人民苦难到人民幸福谈初心使命……党课通篇贯穿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思考和认识,对机构编制工作的发展历程和历史方位的探究与把握,对新时代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判断和憧憬。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党忠诚,坚持以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为己任,着眼“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在完善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与时俱进深化机构改革、优化配置机构编制资源、构建机构编制法规制度体系等方面持续发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在新发展理念的指引下创造更大成就,争取更大光荣。

    (杨志烈 焦盛挺 王一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