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我为群众办实事
河津爱心托管服务让职工安心上班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7-26 08:21

  学校放假,家长犯愁。对于家长特别是双职工家庭来说,工作与照看孩子难以同时兼顾,子女寒暑假谁来看护成问题。7月份以来,河津bodog官网,bodog88官网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把解决职工学龄子女(6周岁-10周岁)暑假期间无人看护的难题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来抓,为职工子女提供假期爱心托管服务。

  为切实把服务送到职工的心坎上,河津bodog官网,bodog88官网提前部署,在充分调研、意见征求、经费保障等方面下足功夫,与10余家通过相关部门备案、资质审核合格且热心公益事业的服务机构签订协议,为职工子女提供相应培训服务。

  在培训课程设置上,以课外活动及兴趣爱好为主,开设篮球、足球、跆拳道、美术、拳击等课程,以全方位、多层次的教育和实践启迪孩子们的心灵,培养他们的兴趣爱好,带领孩子们在兴趣中学习、在实践中学习、在快乐中学习,为职工营造一个家长放心、孩子开心的假期环境。同时,河津bodog官网,bodog88官网还不定期组织家长、学生和服务机构负责人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活动,进一步筑牢暑期学生安全“防护墙”。

  据了解,目前,河津市40余家市直单位的500余名职工子女享受到了爱心托管服务,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   (申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