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党史学习教育
市政府办公室:恪守初心学党史 为民服务办实事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7-27 09:38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府办公室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当好参谋助手,以务实举措协调解决基层群众和市场主体“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知史明责、知责思进、知进有为。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采取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个人自学等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定学习材料,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围绕“项目建设年”和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开展科室工作标准化流程制定、专业能力提升培训、流动红旗竞赛机制优化拓展等创新性工作,全面提高“三服务”能力和水平。今年以来,累计受理企业和群众诉求近13万件,同比增长34.63%,群众综合满意率持续稳定在95%以上。围绕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反映的民生问题,按照专人负责、专题讨论、专门方案“三专”原则,办理人大代表建议132件、政协委员提案170件,代表委员均表示满意,有效提升了基层群众的获得感,全面打通了市场主体的“堵点”。

  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张保安说,作为政府综合办事机构,市政府办公室一定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当标杆作表率,把党的历史学习好运用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全方位推进运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