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中心组第八次专题学习暨机关支部第七次专题学习会
发表时间:2021-07-27 17:24

  7月27日,运城市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中心组第八次专题学习暨机关支部第七次专题学习会,市体育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建平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四章四个全面——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布局中《为什么要把纪律的螺丝拧得紧而又紧》等相关内容。

  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研讨,深刻领会讲话的时代意义、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树牢正确党史观,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更好地知党史、听党话、跟党走,更好地继承传统、立足当前、开创未来。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以党小组形式参加支部专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