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第一支部开展 8月“奋斗百年 初心如磐”主题党日活动-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_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1
  • 08-02
  • 20:26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第一支部开展 8月“奋斗百年 初心如磐”主题党日活动

2021

  8月2日,市公积金中心第一支部开展8月“奋斗百年 初心如磐”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组书记 、主任张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第一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诵读党章第五章内容,研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各委员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会议还通报了第一支部7月份党务工作情况。

  活动中开展了组织生活,为3名党员过政治生日,第一支部书记赵国栋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并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民主评议环节,全体党员推荐了4名入党积极分子,之后集体交纳了本月党费。

  活动最后各党员以小组为单位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力求在学史力行上做好示范和榜样,力求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上做好榜样,力求在锤炼党性、为民办实事、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落实落细市委市政府和中心党组各项决策上做好示范和榜样。

                                                                                                                                                                                         (编辑:王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