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奋斗百年 初心如磐”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8-04 16:30

  8月2日,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奋斗百年 初心如磐”主题党日活动。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书记范建平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程序严密、内容丰富。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市上半年经济工作暨第二季度项目建设综合考核会精神。学习结束后当场组织了测试。

  党员通过集体诵读党章、主动、足额交纳本月党费,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 采取公开支部上个月党务工作开展情况,讨论审议新修订的《婚丧喜庆事宜制度》,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环节,范建平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领导干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红红脸、发发汗的效果。同时对下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

  创新主题党日活动方式,扎实做好“+”文章。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传达了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全体人员学唱红色革命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组织收看了全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奋斗百年、初心如磐”主题党课。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仰,汲取奋进前行的力量,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新征程上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