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体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21-08-05 08:51

  8月4日,运城市体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体育局领导和各科室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丁小强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阶段工作通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市县(市、区)长例会暨服务业提质增效推进会和全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传达。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会议精神。要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把创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强化问题导向、细化创建任务、压实工作责任。要着力在发展精细服务业上下功夫,围绕全民健身服务,践行工匠精神,实现服务对象精准、服务内容精细、服务质量精致,身体力行、真抓实干,以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交出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