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在“社区吹哨 党员报到”专项行动中积极作为——致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党员的倡议书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8-05 08:52

  践行初心使命 共建美好家园

  在“社区吹哨 党员报到”专项行动中积极作为

  ——致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党员的倡议书

  全市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广大在职党员:

  今年6月,全市“社区吹哨、党员报到”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广大在职党员热烈响应、积极参与,第一时间到居住地社区报到,自觉服从安排,主动认领岗位,以办好群众家门口的事为目标,集中为群众解决了一批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受到广大市民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在职党员作好表率、贡献力量,持续在城市基层治理和服务群众一线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现发出如下倡议:

  一、思想再重视。广大在职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员意识,亮明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到“从我做起、向我看齐”。要自觉接受社区党组织管理,坚决听从指挥、听从调度,积极参加各类服务团队,精准开展各项服务。

  二、目标再明确。广大在职党员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文明城市创建、“三零”单位创建等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当好党建指导员、社务协调员、红色宣传员、温暖帮扶员、平安建设员、文明帮创员。领导干部要躬身入局,率先垂范,带头参与活动,为广大党员和社区居民树标杆、作榜样。

  三、行动更有力。广大在职党员要以“三哨三服务”为载体,在社区吹响“日常哨”“点名哨”“攻坚哨”时,闻哨而动、身心投入,为社区居民提供精细化、个性化、集中化服务。特别是在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下,要敢于亮剑、挺身而出,在社区党组织的领导下,有序参与配合做好所在小区出入人员测温登记、外来人员排查等任务,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抗疫一线。

  四、形象更彰显。广大在职党员要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结合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形式,主动向所在党组织汇报个人报到服务情况。要严守党纪国法、规范言行举止,管好自己、带动家人,自觉树立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凝聚起回报社会、造福群众的强大正能量。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到社区中去,到群众中去,服务广大百姓、共建美好家园,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为全方位推进bodog官网,bodog88官网高质量发展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中共运城市委组织部

  2021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