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崔元斌主持召开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夏季攻势”推进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8-05 08:53

  8月2日,副市长崔元斌主持召开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夏季攻势”推进会。

  崔元斌对“夏季攻势”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要清醒认识开展“夏季攻势”是市委、市政府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运城实践,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推动bodog官网,bodog88官网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的重要抓手,事关创建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成色和质量,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思想清醒,围绕水、气、土等重点领域,综合施策,强化调度,确保全市生态环境持续向好。要敢于直面问题,深刻解剖工作的短板和不足,对部分项目推进慢等问题,采取过硬措施,全力予以推进。对个别存在的松劲懈怠、消极厌战等负面情绪,要坚决予以克服整改,以昂扬奋斗姿态推动工作走深做实。对中央环保督察发现反馈等问题,要全面认领,严整实改,确保取得实效。要坚定必胜信念,重点在落实责任、精准推进、专项督查上再加力,以实际行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绘就绿色生态鲜明底色。(姣 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