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新闻头条
丁小强主持召开深化市校合作、共建“12大基地”工作推进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8-05 09:00

  丁小强在深化市校合作、共建“12大基地”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全力推动市校深度合作落细落实

  8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深化市校合作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丁小强主持召开深化市校合作、共建“12大基地”工作推进会。他强调,要充分认识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省校合作的重大意义,抢抓机遇、自我加压,抓实、抓细、抓深各项工作,全力推动市校深度合作落细落实,实现人才共享、互利共赢,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深化市校合作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储祥好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深化市校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赵晔汇报全市深化市校合作、共建“12大基地”工作整体进展情况。市领导梁清燕、崔元斌、董旭光、刁海鹏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市直相关部门和盐湖区、河津市各自深化市校合作工作情况汇报后,丁小强强调,深化省校、市校合作是省委、省政府立足新发展阶段,推动转型发展蹚新路过程中加大招才引智力度的重要手段,必将有助于全省提升对外开放合作水平、培养引进人才、展示良好发展形象,进一步助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围绕构建“人才高地”,进一步深化与高校和科研院所合作,推动与各高校全方位深度合作。要明确工作目标,通过持续创新合作模式,细化合作项目,完善合作机制,抓好“12大基地”建设,努力实现签订一批协议、引进一批人才、落地一批项目、销售一批产品的目标任务。要明确工作要求,加强统筹,形成举全市之力、聚全民之智推进的浓厚氛围;加强谋划,充分挖掘岗位、平台和项目,梳理优化政策,努力把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建成吸引人才的洼地;加强对接,找准需求、列出举措,建立机制、明确责任,确保市校对接精准、合作务实;加强服务管理,寓管理于服务中,强化各项保障措施,确保“12大基地”建设多点开花,成效显现。

  储祥好要求,深化市校合作要以推动发展为原动力,积极构建利益共同体,最终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共赢。要以政策扶持为助推器,健全完善制度保障机制,全面落实校地合作协议,真正将双方的合作纳入制度框架内。要以项目共建为着力点,以地方需求为导向,突出资源共享,统筹谋划实施一批合作项目,努力做成亮点和标杆。要以目标考核为指挥棒,建立起常态化、正规化、科学化考核机制,完善细化各项考核指标体系,通过持续性考核推动市校合作向纵深发展。(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