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 专题专栏 >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 防疫动态
储祥好:毫不松懈 从严从紧 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8-05 08:57

  储祥好在全市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毫不松懈 从严从紧 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8月4日,全国、全省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之后,市长储祥好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及省政府会议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bodog官网,bodog88官网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毫不松懈、从严从紧,以最严格、最彻底、最坚决、最果断的防控措施,全面筑起bodog官网,bodog88官网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主持会议。

  储祥好指出,近期,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高度警惕、精准管控,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储祥好强调,外防输入始终是疫情防控的重点,一刻都不能放松。要严把关口,堵塞漏洞。全面摸排中高风险地区及关联入运人员,公路、铁路和机场要严防死守,坚决守住第一道关口。各地各部门要深入排查风险隐患,及时发现和加强薄弱环节,坚决把漏洞堵住、制度健全、措施夯实,确保万无一失。要严阵以待,快速处置。强化属地“第一落点”管控责任,关口前移,管控前置,提高精准排查、核酸检测、流调溯源、隔离管控等防控合力,做好应对严峻复杂情况的充分准备,确保一出现疫情风险能够第一时间及时遏制。要守土尽责,压紧压实。认真落实属地、行业、单位、个人“四方”责任,一级压实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实行网格化管理,筑牢责任之堤,织密防控之网。要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严格管控重点人员、重点场所和各类聚集活动,有序加快疫苗接种,切实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会议以视频方式开到各县(市、区)。(记者 张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