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体育局党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8-11 08:27

  8月10日,运城市体育局党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市体育局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建平传达了省纪委监委、关于疫情防控相关通知要求及市纪委监委驻文化和旅游局纪检监察组疫情防控文件精神,落实《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2021)第24号文件。分管领导对各自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紧迫感。要细化疫情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加强体育馆通道管控,对进入体育馆的群众做好查验身份证、行程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做到不传谣不信谣。同时,全体党员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配合社区做好社区服务工作。做到守好责、管好人、管好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体育事业安全、和谐、稳定发展。

  会上,还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强调。一是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提高“政治三力”;二要进一步做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在突出党员特色上下功夫,推动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相融合,发挥党建引领一切的作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四是按照山西省体育局印发的《山西省“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的通知文件,尽快编制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

  会后,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卫东,四级调研员郭军召开了竞训系统疫情防控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