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农业农村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运城市特优农产品武汉高校行”活动筹备会
发表时间:2021-08-12 09:17

  8月2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运城市特优农产品武汉高校行”活动筹备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建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山西农大棉花研究所,市农业农村局质监科、名优品牌站、科技服务站,各县(市、区)市校合作、营销战队分管领导和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与高校合作进展情况汇报,总结梳理了前期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市校合作开展情况,对近期举办的“运城市特优农产品武汉高校行”活动及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任建永指出,“市校合作”是市委、市政府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农业现代化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战略举措。各单位、各县(市、区)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切实增强市校合作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聚焦目标、深化合作,以“6+N”院校为重点,以“特”“优”农产品为牵引,切实推动合作方向和模式的多元化发展;要主动作为、统筹聚力,既发挥各县(市、区)优势,又要统筹全市力量,推动合作向更高水平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