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党史学习教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8-14 09:51

  8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五支部组织离退休老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原书记黄有泉,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张建合,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呈祥、詹进宝、郭佐堂、石丙录、潘新端、刘振龙、梁天管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先辈英烈的感人事迹,进一步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强化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会上,支部书记原启宏代表支部班子认真检视了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工作作了安排,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交流学习体会,进行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一次认真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

  与会老党员踊跃发言,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史力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继续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积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聚焦市委打造“三个强市”、构建“三个高地”战略目标,强化为民初心,在推进运城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发挥余热。

  张建合还向在场每位党员赠送了市关工委组织编写的《河东红色故事》,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具有地方特色的学习资料。(记者 张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