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体育局召开学习会议
发表时间:2021-08-20 09:59

  8月17日,运城市体育局召开学习会议,市体育局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建平传达了市编办关于印发《全市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评估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张新智传达了全市安全防范紧急视频会会议精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委书记丁小强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运疫指办《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社会面管控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政治站位,疫情防控依然是当前工作重中之重,认真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防控责任。全市体育场馆一律暂停营业,场馆所有人员做好个人防控和自我保护,市体彩管理中心按照省体彩管理中心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县(市、区)体育部门体育健身场所按照不发生聚集性疫情的底线要求,做好计划安排和人员调配,恢复应急值守状态,确保防控体系形成闭环、举措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