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绛县审计局开展“万名党员进万家”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绛县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1-08-20 15:43

  为全面加大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力度,增强群众反电信诈骗能力,保障群众财产安全,切实预防和遏制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案件的发生,绛县审计局响应“万名党员进万家”活动号召,组织全体人员走访入户鑫源小区,多种形式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防范意识。

  活动中,通过在社区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入户到每户居民家中发放宣传单页,告知群众电信诈骗案件的特点、方式以及如何识别、如何应对、防止上当受骗等方法,提醒群众不要轻易将个人资料、卡号、存款密码等信息告知他人,如遇可疑情况,要多和家人、朋友沟通商议或及时报警,以免遭到不法侵害。同时提醒社区广大居民,一定要知道正确的防范方法,端正心态,要切记“天上不会掉馅饼”,防止上当受骗。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群众对电信诈骗的防范、鉴别和自我保护能力,增强了居民的防范意识,切实提升了居民的知晓率和满意率,筑牢了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坚固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