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表时间:2021-08-23 09:04

  8月20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军休所二楼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工委副书记刘兆军作专题宣讲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常江雷主持会议,机关党委25名党员代表参加报告会。

  刘兆军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有坚定的信仰,有担当的勇气,有牺牲的品格,有自我革命的精神”四个层面,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析。报告特色鲜明、内容丰富、生动鲜活,与会同志反响强烈,纷纷表示,要将宣讲的精神传达到支部其他党员同志,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谋划工作的思路、落实工作的举措。

  局党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深入学、持续悟、笃实行,领会精神实质、把握内涵要义,鼓舞斗志、砥砺品格,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把学习中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