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取得阶段性成效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布时间:2021-08-24 09:24

  8月23日,从市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自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召开以来,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结合所担负的创建任务,精心研究部署,迅速展开行动,推进工作落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市城市管理局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积极“补短板、抓弱项”,开展市政道路修残补损、环境卫生“两深”整治、公共区域停车秩序整治、建筑立面提升改造、违建拆除等专项行动,城市形象进一步提升,居民生活环境明显改善;市住建局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部署,突出抓好重点工程项目推进,大禹街、子文路集中通车,周西路、学苑路北延等工程建设稳步推进,城市道路更加畅通,市民出行更加便捷;市交警支队以文明交通专项整治为抓手,大力整治道路交通秩序,开展“零酒驾”创建活动、“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和生态环境保护“夏季攻势”专项行动,全面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高效的交通环境。盐湖区作为创城主战场,牵头开展“门前四包”专项整治、“社区吹哨、党员报到”志愿服务活动、乡村环境集中整治,增强了干部群众广泛参与文明创建的意识,掀起了新一轮创建热潮。

  据悉,下一步,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将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要求和广大群众的期盼,补短板、解难题、治顽疾,着眼群众需求,回应群众关切,不断提升城市文化品位和群众生活质量,努力创建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记者 张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