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党史学习教育
市直机关广泛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8-24 09:25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连日来,市直工委在市直机关单位精心选调10名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精干力量,组成市直机关宣讲团,深入市直各单位广泛开展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坚持“四个务必”,即务必在认真执行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下开展活动;务必创新形式,利用好视频连线等新媒体授课方式,力求以点带面,最大限度扩大宣讲覆盖范围;务必注重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员干部自身岗位实践结合起来;务必要统一备课,统一思想,确保宣讲质量和实效。

  在市直各机关单位,宣讲团成员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深入地宣讲了其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阐释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

  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在学深学透中领会精神实质,在常学常新中增进理解内化于心,在笃信笃行中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在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运城篇章的生动实践中贡献力量。截至目前,市直机关宣讲团成员先后作宣讲报告30余场,受众达万余人次。(司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