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我为群众办实事
垣曲防震减灾中心提升工作水平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8-25 10:04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地见效,尽职践行防震减灾初心使命,近日,垣曲县防震减灾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筑牢生命财产安全防线。

  该中心对全县11个乡镇地震观测宏观点进行专题调研,并结合防震减灾工作要求对全县11个乡镇的地震宏观点作了优化定点。同时,以养鸡农业合作社、鹌鹑养殖农业合作社等为依托,以水井等为观测对象,在全县11个乡镇设立地震观测点,确定地震宏观观测员。通过开展集中调研,进一步优化了地震宏观监测点的布局,加强了全县防震减灾工作群测群防力量。

  据悉,下一步,该中心将对全县防震减灾“三网一员”人员进行专业能力培训,着力提升其防震减灾、群测群防及自救互救业务水平。

      (席 龙 杨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