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市长活动报道集
储祥好与中铁二十局总经理文珂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8-25 10:59

  8月23日,市长储祥好与中铁二十局总经理文珂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加强战略合作进行交流。副市长崔元斌,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出席。

  储祥好对文珂一行来运洽谈投资合作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抢抓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历史机遇,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坚定蹚出运城转型发展新路。着眼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我们统筹推进道路提升、水系连通、片区开发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乡村振兴、全域旅游等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重大项目,受到各方投资者青睐。中铁二十局作为世界500强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标杆企业,在基础设施和重大项目建设等领域业绩突出,享有良好声誉。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资金、管理、人才等优势,结合运城实际,加强产业导入,主动谋划包装、投资建设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实现互利共赢。我们将进一步创优营商环境,为企业在运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文珂高度赞誉bodog官网,bodog88官网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投资意向。他说,运城产业基础好、发展势头猛,对运城未来前景充满信心。表示将积极融入运城大整治、大提升、大建设的城镇化发展热潮,在创新生态打造、水环境治理等方面加强对接合作,推动项目落地,为运城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张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