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政民互动>关切回应
运城市民投诉受理中心12345热线办结满意案例(选登)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8-25 17:31

  一、7月28日,市民致电12345热线投诉:运城西高速引线(董家营南侧)立交桥上道路两侧护栏网片螺丝松动,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8月2日,山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运城南高速分公司反馈:接到投诉后,立即安排日常维修人员对跨线桥防落网进行了修复。12345热线对市民进行了回访,市民表示问题已解决,非常满意。

  二、7月29日,市民致电12345热线求助:永济市城东街道侯孟村南二巷下水管道水泥盖板破损,向村委会反映无果,希望相关部门予以帮助。

  8月3日,永济市政府反馈:接到诉求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将破损的水泥盖修复。12345热线对市民进行了回访,市民表示问题已解决,非常满意。

  三、8月2日,市民致电12345热线投诉:盐湖区双桥路施工过程中扬尘污染严重,未使用除尘设施,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8月5日,市城市管理局反馈:接到诉求后,立刻组织监理方、施工方进行了全面检查并立即整改。一是恢复道路确保车辆可正常通行、洒水、喷雾;二是对裸露的黄土进行覆盖。12345热线对市民进行了回访,市民表示问题已解决,非常满意。

  四、8月2日,市民致电12345热线建议:永济市韩阳镇十字路口树木枝叶遮挡红绿灯,建议相关部门及时修剪,方便市民出行。

  8月5日,永济市政府反馈:接到诉求后,立即安排专人前往现场查看,进行整改,目前已整改到位。12345热线对市民进行了回访,市民表示问题已解决,非常满意。

  五、8月3日,市民致电12345热线投诉:人民北路世纪小区1号楼各单元存在电动车占用消防通道充电现象,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8月7日,盐湖区政府反馈:接到诉求后,立即安排盐湖区消防大队监督人员实地核查,投诉内容属实,已当场清理。12345热线对市民进行了回访,市民表示问题已解决,非常满意。

  六、8月5日,市委市政府信箱收到网民来信:永济市城北中学初一新生是否体检?

  8月10日,永济市人民政府反馈:经核实,该校于7月30日向初一新生发放《录取通知书》,通知书背面第二条要求学生开学需带《中小学生健康体检表》。因处于疫情防控期间,为防止聚集,该校决定暂缓新生体检工作,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联系医院为学生统一体检。永济市教育局已要求该校向新生家长做好解释说明。市民投诉受理中心已在规定时限内回复网民。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