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法治政府建设
丁小强主持召开市第五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8-26 09:39

  丁小强在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上强调

  认真梳理充分吸纳意见建议

  切实增强报告对实际工作的指导性

  8月25日,市委书记丁小强主持召开市第五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市直相关部门对报告的意见建议。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梳理、充分吸纳意见、建议,切实增强报告对实际工作的指导性,使报告成为指导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市领导王志峰、乔登州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报告修改情况汇报,围绕报告的主题结构、目标任务、重点工作、遣词造句等方面认真讨论,并从共同富裕、党的建设、法治政府建设、文旅产业发展、城市更新行动、产业项目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丁小强指出,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是在建党100周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担负着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启运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使命。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具有很强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

  丁小强强调,党代会报告是市委重大决策的集中体现,是指导今后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对描绘好bodog官网,bodog88官网未来5年发展蓝图、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标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始终把运城工作放在全国、全省大局中谋划和推进,科学描绘未来5年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运城蓝图,确保报告内容与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高度契合。要深入研究讨论,群策群力完善和提升报告,切实提高报告的指导性、操作性、实效性,使报告内容有载体、有项目、有支撑,成为振奋人心、指引方向、明确目标的高质量报告。要在广泛征求意见中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全市各领域、各层面、各行业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激发全市上下同心同德、同向用力,共同为全方位推进运城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贡献力量。(记者 王文军)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