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党史学习教育
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团走进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8-27 09:28

  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团走进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8月20日,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团走进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工委书记范安军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范安军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重大意义,全面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部署要求,并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3个方面,作了深入细致的阐释和讲解。宣讲主题突出、观点鲜明、语言生动,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掌握内容实质。要始终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推进。始终坚持抓紧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放松,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扎实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通过开展政策惠民行动、项目建设服务行动、“解民忧暖民心”行动、党员志愿服务行动,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始终。始终保持深化自我革命的坚强定力,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立足新发展阶段,推动思维观念、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实现根本转变,为运城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柴孟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