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运城市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1-08-27 15:39

  8月25日,市审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直工委副书记薛彩霞到会作专题辅导。

  

(图为宣讲报告会现场)

  薛彩霞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等三个方面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解读。

  

(图为薛彩霞同志作专题辅导)

  市审计局全体党员现场聆听报告,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不断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创建全国一流审计机关的奋进力量,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坚决做到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以实际行动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