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 “五减”专项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8-30 16:04

  827日,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减时限、减材料、减环节”专项改革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培恒主持会议,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下发了《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减时限、减材料、减环节”工作情况通报》、《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开展“受理难”问题整改的通知》、《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部分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的通知》,就落实好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近期全局“五减”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对下一步推动运城“马上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科室汇报了“五减”工作实施情况,对工作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进行交流发言。

  石培恒强调,持续开展“减证便民”行动,是我局推动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任务、主要抓手,各科室要思想重视、细心梳理、勇于担当、勤于沟通、提高速度、抓好落实,进一步明确即办件工作任务,通过即办件数量的增加推动“五减”改革。

  下一步,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进一步优化事项流程,加大“减时限、减材料、减环节”工作力度,助力运城市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