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乡村振兴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乡村振兴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1-09-01 08:41

  8月27日,市乡村振兴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党支部书记曹广峰代表支委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委会全体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党史学习教育收获体会,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市直工委副书记刘兆军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进入新时代,要更加重视和加强党支部建设。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三农”思想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乡村振兴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提升能力素质,紧盯市委“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的目标定位,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任务,坚持以干成事论英雄,以解决实际问题论能力,打造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乡村振兴干部队伍;要锤炼过硬作风,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矩,切实扎紧制度的笼子,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要抓好问题整改,把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充分运用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

  刘兆军肯定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严谨,内容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是一次高质量的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市乡村振兴局紧密联系职责任务,抓紧抓实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