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临猗县水务局全力以赴确保群众安全度汛
发表时间:2021-09-03 09:37

  8月31日,为应对此轮强降雨天气,做好防汛工作,临猗县水务局迅速采取措施保障群众安全度汛。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第一时间召集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召开会议,对防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清点物资,要求抢险队伍集结待命。二是加强值班值守。认真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制,确保通讯畅通,时刻关注监测预警平台雨量变化情况,及时上传下达。三是加大巡查力度。分组加强对重点度汛工程、重点部位的巡查频次,确保度汛工程安全,同时要求在建工程施工人员、浮船站及各级提水泵站运行人员立即断电停机上水并撤离。四是强化监测预警。通知位于边山峪口的10个乡镇密切关注山洪灾害预警监测平台变化,做好雨情监测记录,适时发布预警。五是做好人员撤离。要求各级沟道巡查员加强沟道巡查,按照上下游、左右岸信息联通机制,对受威胁群众做到应转早转、应转尽转,共撤离危房危窑、滩区等人员437人,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