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召开警示教育会
发表时间:2021-09-04 09:39

  为持续开展警示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净化心灵思想,9月3日,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召开警示教育会。机关纪委组织局机关全体人员及局属单位人员,观看《围猎·行贿者说心得体会》廉政警示教育系列片。

  该片选取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的典型家庭式腐败案例,深度剖析了个别党员领导干部在错位的亲情观作用下,从“个人贪”走向“全家腐”的堕落轨迹。对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具有警示意义。

  会议指出,全体人员一定要以案为鉴,扎牢权利的笼子,扎进欲望的口子,始终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用好的家风培养好的作风,切实增强党的纪律和规矩意识,增强廉政自律意识;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政治建设,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和优良作风引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持久的展开;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加大执纪监督问责力度,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建设,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狠刹“四风”,全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政务环境氛围,为城市管理工作的全面进步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