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科技大市场开展科技金融产品发布线上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06 08:54

  为加大对中小微企业帮扶力度,搭建企业和金融机构的合作桥梁,拓展企业融资渠道,切实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9月2日,运城科技大市场开展科技金融产品发布线上活动。来自各县(市、区、开发区)工科局分管负责人、各企业管理人员及财务负责人共计80余人观看直播。

  直播邀请建设银行中银大道支行副行长尚昆,对普惠金融信贷政策、普惠金融产品体系及发放贷款的条件和操作流程做了详细解读。会后,银行负责人与观看直播的企业进行了交流,就企业目前经营状况、发展情况以及资金需求做了了解,并针对小微企业给予了融资建议。

  此次培训增进了银企之间的交流,有助于企业合理利用各类金融资源,实现资本与需求的有效对接。后续,运城科技大市场将继续举办各类培训,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大动力支撑,助推运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