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体育局机关支部召开“助力疫情防控 争当为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07 08:56

  9月6日,运城市体育局机关支部召开“助力疫情防控 争当为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书记范建平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程序严密、内容丰富。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齐诵《中国共产党章程》、现场交纳本月党费、公开支部上个月党务工作开展情况,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并进行了现场测试,以新思想引领体育事业发展。

  在组织生活环节,全体人员共同为9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过“政治生日”的同志诵读“红色家书”,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

  创新主题党日活动方式,扎实做好“+”文章,通过组织全体人员学唱红色革命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体育产业科科长赵海燕以《体育产业政策解读》为题为全体人员进行专业知识讲授等活动,推动党建工作与工作深度融合。

  会后,全体党员结合“社区吹哨、党员报到”专项行动,围绕疫情防控做好“+”文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在健身场所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海报,发放全民健身知识手册,在抗击疫情一线打头阵、当先锋、树形象,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两个党小组在会后分别组织本组党员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学习交流。在学习交流中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抓好贯彻落实,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全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