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新绛县水利局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
发表时间:2021-09-08 09:16

   9月6日下午,新绛县水利局机关支部开展了“牢记历史使命 行动创造价值”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严格按照“6+”规定动作要求,集体诵读党章总纲部分,从中汲取了奋进的力量;现场缴纳9月份党费,体现了对党员身份的认同感;集中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由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第16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观看了《平凡与不凡》微视频;由县纪委派出十室专员文鸿志传达了运城市纪委《关于十九大以来80后干部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通过反面警示教育,增强了全体人员自警、自醒意识;随后,还开展党员进社区、落实党务公开制度和组织生活进行了安排。

   局党组书记现场点评指出,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自觉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水利工作的实际中、体现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中;要始终保持为民情怀,继续自重自省,警钟长鸣,筑牢防腐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