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1-09-08 18:42

  9月8日,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部署会,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部署大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提升行动。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高明作要求,相关科室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城市管理领域在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并研究部署解决方案。

  会议要求,当前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提升的关键阶段,全体人员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盯问题,补短板,抓弱项,全力做好城市管理领域问题整改;要准确把握测评体系新要求,突出重点,扎实做好公益宣传、共享单车管理、市容环境卫生等城市管理领域创建工作,全面落实创建攻坚提升任务要求;要细化工作措施,明确任务目标,责任到人,突出重点,全面组织开展自查,迅速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方案,确保高标准做好创建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