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我为群众办实事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推进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9-10 09:24

  9月9日,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

  会议传达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和市委相关要求,安排部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谋划、迅速行动,结合自身职能、研究确定的重点项目清单,察民情访民意,加快推出一批惠民便民的好政策硬举措。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聚焦重点、紧盯进度,以“一项任务、一个方案、一个班子、一本台账”和“动态管理、办结销号”的方式抓好落实,全面打响项目攻坚战。要动态调整、完善补充,持续用好实地走访、民意调查、网络征求意见等方式,及时掌握群众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产生的诉求,动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要注重发挥党员作用,坚持分类指导,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通过建立党员先锋岗、责任区,开展“社区吹哨、党员报到”活动等方式,动员和引导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办实事做好事。要总结经验、建章立制,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好做法、好经验,做好拓展成效大文章。要挖掘亮点、选树推广先进典型,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形成“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声势。要以更严更实的作风、更高更优的标准,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为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记者 郭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