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打造红枣饮品第一品牌
——山西天之润红枣系列产品获省外办重点推荐
发表时间:2021-09-10 10:00

  为广泛宣传运城,积极推荐bodog官网,bodog88官网特色产品走出国门,运城市外事办借助外交部和我驻外使领馆渠道宣传山西文化、企业和产品这一契机,我办工作人员多次深入基层、走访企业,多渠道、多途径、全方位筛选了一批具有较高市场认可度和美誉度的产品。所选产品在向外交部和我驻外使领馆推荐的同时,积极借助该平台,广泛宣传相关企业,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助力企业发展,在2021年首批上报的外交物资渠道名单中,山西天之润红枣系列产品获省外办重点推荐。

  山西天之润枣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月,是一家集红枣种植、产品研发、功能食品开发、深加工、营销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林业国家龙头重点企业。公司位于芮城县阳城镇南街,注册资本1.1亿元,总资产4亿元,占地面积210余亩,拥有国家级红枣种植标准化示范区,自有种植基地3万亩,已获得屯屯枣国家地理标志认证。

  董事长贾立军出访韩国活动

  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生产线5条,红枣年生产加工能力4万吨,产品包括干制红枣、红枣休闲食品、饮品、食品工业原料、药食同源功能食品等五大系列50多种品类。产品远销澳大利亚、加拿大、日本、意大利等国家。其中,紫晶乌枣加工技艺被列入运城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天芝润”红枣饮料获得第十五届国际农产品交易会金奖。此外,公司也已获得无公害农产品及产地认证、ISO2200食品卫生安全管理体系认证、HACCP食品安全体系认证、出口食品生产企业资质等相关荣誉资质。

  国外客户和公司人员在展位现场的合影

  董事长贾立军先后荣获“全国青年科技致富带头人”、“山西省优秀企业家”、第34届(2020)山西十大经济新闻及转型发展蹚新路典型评选活动“创新驱动新锐人物”等多项荣誉称号,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捐款捐物,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