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司法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司法行政系统基层业务骨干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表时间:2021-09-09 15:10

  2021年9月8日,运城市举办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基层业务骨干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凤婷,副局长滕晓峰出席开班式。

  王凤婷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班是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司法行政工作提质增效,为推进运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法治保障的大背景下举办的一次业务培训,对于全面提升全市司法行政队伍整体素质、进一步夯实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基础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王凤婷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提升能力素质。全系统基层工作者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研细学基层司法行政各项业务理论和业务技能,不断提升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要强化学以致用,提升工作效能。紧密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以致用,把这次培训成效转化为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奋斗目标的具体举措,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实际能力,推进司法行政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强化创新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围绕bodog官网,bodog88官网打造“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目标定位,不断创新工作理念,改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始终保持勇攀高峰的进取心、在岗有为的事业心、真抓实干的责任心,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各县(市、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基层司法所所长和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