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部门动态
市委办公室开展“为项目解难题”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9-11 10:00

  9月8日,市委办公室联合相关职能部门,赴市综合训练基地项目建设现场,开展“为项目解难题”活动。此次活动是该办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在项目建设现场,市委办公室一行实地察看工程进度,了解综合训练场规划布局、功能设置、建筑风格等。市消防救援支队汇报了市综合训练基地项目建设情况;市县两级有关职能部门就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深入分析交流。

  市委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各级各部门要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坚决贯彻落实市委要求,高起点设计、高标准建设,努力建设绿色化、智慧化的全国一流综合训练基地。市消防救援支队作为项目实施主体,要抽调专人、设立专班,吃透相关政策,尽快对项目手续办理工作形成问题清单,倒排任务时间,扎实有序实施项目建设。市县两级有关职能部门要在项目推进上主动作为,面对问题敢于担当,勇于突破创新,及时跟踪了解项目进展情况,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一周之内提出有效解决方案。各级各部门之间要建立互动机制,及时沟通协调,信息动态共享。市委办公室将建立调度机制,及时跟踪督办,多措并举形成合力,确保项目建设顺利稳步推进。(记者 郭 华 通讯员 翟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