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_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1
  • 09-10
  • 10:47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202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9月9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特邀请市直工委副书记薛彩霞为党员干部进行宣讲,中心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宣讲。

  薛彩霞副书记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三个方面作辅导,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对广大党员干部认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认识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功绩,加强在新征程上夺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胜利的信心和决心都有深远的意义。宣讲会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取得了良好成效。

  宣讲会强调,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强化理论武装,从百年党史中深化为民宗旨,强化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结合中心工作实际与自身岗位职责,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编辑:贾红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