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组 对芮城县2021年重点项目进行巡查
发表时间:2021-09-14 11:48

  9月13日,运城市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组对芮城县2021年重点项目黑龙涧小流域治理和新兴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进行实地查看。在黑龙涧小流域治理工程工地,巡查组详细询问了小流域治理的工程进展情况,并提出要加快工程进度,加大支付力度。在新兴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工地,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提出施工环境问题,要求加大协调工作力度,站在群众角度搞好协调工作,维护好群众的利益。

  黑龙涧小流域治理和新兴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为芮城县水利局承担的两个县重点项目。水利局将以此巡查为契机,下一步将按照施工计划制定有效措施,加快建设进度,加强质量监督管理和水利专项资金管理,确保工程如期高质量完工,及时对项目资金进行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