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通知公告
【企业荣誉】华润雪花啤酒荣获第八届金比特奖
发表时间:2021-09-12 15:52

华润雪花啤酒荣获第八届金比特奖
 

    第八届金比特奖颁奖盛典暨电商与短视频营销峰会颁奖盛典于9月9日在线上隆重举行,由广告主评论(原《广告主》杂志)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进行学术支持,金比特奖在新营销、新传播、新渠道、新品牌等营销迭代创新方面有比较广泛的影响力、专业性、权威性。在本届盛典上,“2021「好吃运城」雪花啤酒音乐节”荣获【品牌营销标杆案例大奖】。

    2021「好吃运城」雪花啤酒音乐节是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运城分公司承办的一场啤酒音乐盛宴,具有年轻、高规格、高品质特色。在展现了运城多元美食文化的同时,突显勇闯天涯superX无畏探索,更年轻,更热血的品牌文化理念,两者的完美结合与呈现,成为了业内品牌事件营销传播案例的典范以及区域内的热点话题与年度热门事件。

    整个啤酒音乐节从营销传播到模式升级再到线下布展实现三大创新,首先组建线上新媒体传播矩阵,持续十三天的线上宣传为活动的二次传播发酵起到了较好的助燃作用;其次玩法升级,集吃、喝、玩、乐、娱为一体,连续7日不同的爆燃主题活动,打造了运城长久以来“料最足,量最大”的大型户外主题啤酒音乐盛宴;最后现场布展利用潮流与艺术的结合,以“艺术工业风”打造,为广大弄潮儿提供了炫目的打卡场地,借用消费者唯美、酷炫的大片霸占运城人民的社交媒体。2021「好吃运城」雪花啤酒音乐节,线上线下营销传播相辅相成,通过线上曝光引流到线下活动现场,再通过线下流量达人现场打卡,将氛围渲染到线上传播进而形成整个活动闭环,将本次啤酒音乐节的话题“#晋爆小蓝瓶 一起狂欢吧”推向运城的最高点。
 
    2021「好吃运城」雪花啤酒音乐节,是勇闯天涯superX诚邀运城新生代“躁势”运城大事件的起点,也将成为运城年轻人每年的最酷啤酒音乐主题狂欢节。
 
    此次获得金比特品牌营销标杆案例大奖,也证实了华润雪花啤酒山西互联网新媒体营销力量正在不断向上生长,未来,华润雪花啤酒山西将继续探索和制造更多营销大事件。
 

来源:华润雪花啤酒运城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