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李鹏奇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发表时间:2021-09-14 16:03

李鹏奇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9月13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传达贯彻省委第五十二次专题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市委书记丁小强在省委电视电话会后的讲话精神,对开发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党工委副书记黄梅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薛永旭、管委会副主任张大虎及内设部门和派驻单位、各工作中心负责人,开发区疫情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疫情办通报了近期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及运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管控措施。黄梅芳进一步强调了各部门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要求继续压实责任,落实好开发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李鹏奇在会上做重要讲话,他强调,当前疫情又进入一个十分严峻局面,多点爆发,防控工作要严谨严肃认真,高度重视,措施得力。一是态度一定要严肃,认真对待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工作一定要认真,各部门负责人要亲自检点,亲自过问;三是落实一定要严格,严格标准,不能越雷池一步;四是责任一定要明确,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单位责任、个人责任都要十分明确,齐心协力,坚决守住疫情防线。
 
 

文:王忆伟  蔡 杰 / 图:曲 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