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职等你来就业圆梦” 劳务输出专场直播带岗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1-09-14 16:25

  为满足疫情期间企业用工需求和城乡劳动者就业需求,确保“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市就业服务中心打破线下招聘壁垒,加速就业招聘服务线上化。于9月13日上午9点—11:00在运城市理想创业大厦14楼直播间举办了“职等你来 就业圆梦”劳务输出专场直播带岗活动。此次活动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市人力资源协会协办。10家人力资源公司的负责人变身“网络直播带岗达人”助力就业招聘,让疫情下的就业招聘工作更加主动、更加直接、更加喜闻乐见。

  此次直播活动有山西联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运城市晶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永济市艳霞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山西天兴文伟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等10家人力资源公司参加,提供用工岗位6800余个,招聘岗位主要有操作工、建筑类工人、焊工、服务员、保安、售后安装工等等。10家人力资源公司负责人现场与主持人互动,宣传企业文化,发布岗位信息,介绍薪酬福利、工作环境、社会保险等详细的用工内容。同时,还制作了海报在直播间同步推送,在线互动,回答求职者在直播间提出的问题,让更多的务工人员更直观了解企业类型和岗位需求,让务工人员明明白白选择,高高兴兴就业。

  直播当天现场参与人数 6.5万人。随后,我们还将利用一个月的时间,通过各类媒体平台,将招聘信息逐一剪辑编辑连续推广,扩大效果,助推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