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首届科普微视频大赛优秀作品展播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9-15 08:02

  9月13日,bodog官网,bodog88官网首届科普微视频大赛优秀作品展播及表彰活动成功举办。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创新科普传播手段和模式,大力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质,市科协、市科技局于今年3月至8月期间,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运城市首届科普微视频大赛”作品征集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在各县(市、区)、各单位的积极宣传发动下,吸引了一大批科普爱好者积极踊跃投稿,征集兼具科学性、知识性、通俗性、艺术性、趣味性等各类科普微视频作品百余部。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优秀作品一等奖20部、二等奖30部、三等奖28部;评选出“运城市科普传播之星”11个、优秀组织单位8家。

  活动中,全体人员观看了优秀作品展播。对获得优秀作品一二三等奖选手、“运城市科普传播之星”优秀组织单位进行表彰。勉励获奖先进个人和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创新创造精神,创作出更多优秀的科普作品,向公众播撒科学种子,使科学流行起来,为提升公众科学文化素养,在全社会形成崇尚科学、赞赏创新的良好氛围作出更大的努力。(记者 刘晓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