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山西大学优质生源基地”落户平陆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9-15 08:03

  深化教改结硕果,县校合作促发展。近年来,平陆县坚持优先发展教育,深化教育改革,教学管理和办学水平得到山西大学高度认可。日前,平陆中学被山西大学确定为“优质生源基地”。

  在揭牌仪式上,平陆中学负责人表示,绝不辜负全县人民的嘱托和山西大学的期望,带领学校教师狠抓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为山西大学输送更多高质量的平陆学子。该县相关负责人希望平陆学子珍惜学习机会,练就过硬本领;希望教师们不忘师者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希望各部门继续支持教育事业,形成重教合力。

  平陆县将以此次县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与高校对接,争取得到更多的优质高校认可,建立更多的优质生源基地,不断加强与优质高校合作,强化教育管理,提升教师素养,提高教学质量,为高校输送更多的高素质人才,为建设富裕、文旅、实力、开放、宜居平陆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与人才支撑。(王 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