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招商引资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山西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山西省长三角招商局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发表时间:2021-09-15 09:04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山西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山西省长三角招商局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9月14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代表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山西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山西省长三角招商局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管委会副主任卫奇武参加。

    山西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山西省长三角招商局将充分利用地处长三角城市群及长江经济带的地域优势、与当地政府之间长期合作的资源优势和与当地商协会协作的亲情优势,为开发区围绕江浙沪城市群和长江经济带的经济技术协作与开发,促进地域间的全方位合作牵线搭桥。充分整合各方资源,为开发区引进外来投资、转型项目和合作共建项目。
 
    此协议的签订,将充分发挥山西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山西省长三角招商局地处长三角及长江经济带的独特区位优势,搭建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项目共建、数据共用的平台,推动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与长三角区域深度合作交流,有效吸引外来投资,切实助力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大力合作共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
 
    签约会前,在李鹏奇的陪同下,山西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山西省长三角招商局局长张明一行到大运新能源生产基地进行了参观考察。
 

文:贺 琳 / 图:王子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