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黄梅芳深入辖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发表时间:2021-09-15 09:06

黄梅芳深入辖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9月14日上午,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黄梅芳深入山西北方精工钢结构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帮助企业破解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管委会副主任张大虎参加。

    调研中,黄梅芳、张大虎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并就该公司拟投资新建的钢结构装配生产项目进行了详细讨论。山西北方精工钢结构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该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于一体的大型钢结构以及新型建筑板材生产企业,公司拥有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在省内钢结构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黄梅芳指出,北方精工作为民营企业,经过十几年发展积淀,已成长为运城地区钢结构行业的头部企业,开发区全力以赴支持辖区企业做大做强,在土地、建设等方面提供全方位要素保障。开发区要为企业提供更多发展空间和产业配套支持,推动钢结构装配式产业在开发区形成产业聚集效应。
 
    张大虎指出,北方精工作为与开发区共同成长壮大的企业,长期以来为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希望企业在禹都钢材市场下一步升级改造过程中主动建言献策,积极发挥作用,为开发区创新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文:马  杨 / 图:卫水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