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部门动态】招商投资促进部参加运城市发改系统价格管理业务专题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1-09-15 09:07

招商投资促进部参加运城市发改系统价格管理业务专题培训会
 

    为提高价格管理工作人员的履职能力和业务素质,进一步更新政策体系、规范定价行为。9月13日,运城市发改系统价格管理业务专题培训会在夏县举办。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投资促进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市发改委价格管理科科长李继斌结合当前价格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从理论到实践,全面、系统的讲解了价格法律体系、价格形式和政府定价目录、政府定价行为、“十四五”时期价格机制改革要点及注意事项等内容。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主题突出,针对性和操作性较强,进一步丰富了我部物价工作者的理论知识,全面提升了业务能力。下一步,招商投资促进部将以这次培训为契机,按照开发区党工委“3364”工作总思路,认真按照上级部门价格工作的总体要求,更新工作理念,积极推进价格职能转变,不断推动开发区物价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王 琪 / 图:李 晋